冰糖做的刀

非著名柯同脑洞人。要文没有,要命一条。

  既然名柯幼驯染泛滥成这样了,我搭个世良真纯和黑羽快斗不过分吧。

  维持快青原配,两个人相当于冤种兄弟/闺蜜(?)的关系。

  不一定是收养,小时候同时认识某个人然后一起玩也可以啊。

  后面如果认识工藤新一,热闹指数估计几何倍增长。

  世良真纯:诶你俩真不考虑亲子鉴定吗?(然后私下里拔头发偷偷去做)

  再大一点遇到感情问题,工藤新一:我有一个朋友。。。

  两个人(拉开板凳)(抓把瓜子):对对对你有一个朋友,说来听听。(工藤新一:听我说谢谢你。)

  到了元年以后可以同时和动物园和组织对上,我觉得黑羽快斗的道具也很适合世良真纯。

  到时候世良真纯正面对敌,远方一个红点出现在敌人额头上。

  敌人:我靠这附近根本没有狙击点啊?

  一只冤种黑羽快斗在半空中举着红外线发射仪:啊对对对。

评论(29)

热度(90)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