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糖做的刀

非著名柯同脑洞人。要文没有,要命一条。

【预收】柯学救世主绝不可能是我

  翻了去年的脑洞出来(剧情已大改),立了大纲,准备搞点目前还没见过的大女主+现实向柯同试试。下周开始更新。

  

  魂穿名柯世界已死亡的同位体,财阀千金女主,不进警校或者组织。有外挂(诺亚方舟),无漫画,无马甲,无死遁,身负干掉组织这一巨型KPI的无辜打工人。 

  


  群像文,案件与主线交织。尽量全员智商在线,但是只能是我的智商上限。

  

  配角:世良真纯,黑羽快斗,松田阵平,贝尔摩德等  

  

  

  文案:

  林琼死后发现自己穿越了到了异世界的同位体身上,睁眼就是身受重伤,脑子里自称诺亚方舟的一个人工智能告诉她:楼里有炸弹,要炸了。  

  

  林琼:听我说谢谢你,因为有你,落地成盒里。

  


  死里逃生后,诺亚方舟对林琼表示:这个世界是一部名为名侦探柯南的推理漫的衍生世界,主角名叫工藤新一。

  

  但是漫画带来的设定与自主发展并一路往黑暗现实狂奔的世界无法完美兼容,导致世界在数年后因为黑方胜利而走向毁灭,人工智能误打误撞附在她的灵魂上来到主线开启的七年前,已经没有再来一次的机会了。希望她能帮忙打倒组织,救救世界。   

  

  林琼:?

  碰瓷?

  


  先不提为什么我一个中国人的同位体会在日本,这年头人死了还要被抓过来打黑工吗!逮错人了吧你个人工智障! 

  


  然而事已至此,本着“我虽然不太想活,但是整个世界被迫跟着团灭也太冤了,多少抢救一下”的乐观(并不)态度,林琼只好一边收拾属于原主的烂摊子,一边试图和组织斗智斗勇。

  

  林琼:(认真奋斗)(笑容消失)(社畜疲惫)(快乐发疯)

  林琼:就是说,很难不觉得这个b世界要完蛋了。

  


  

  #让我康康扫黑除恶第一步是什么。哦,原来是我杀我自己。  

  

      #有一说一,诺亚方舟,更适合飘荡在日本上空的红色幽灵。

  

  #这是什么?炸弹犯,百草枯喂一下。这是什么?黄金别馆,放把火烧一下。这是什么?琴酒。问题不大,我意大利炮呢? 

   


  #在线等,活的CIA还是第一次见,可惜在日本换不到五十万。所以怎么策反比较合适,可以忽悠对方通共来抓住把柄吗?

  

  #救不动了,真的救不动了。那个谁,诸伏警官,麻烦过来把你弟捞一下。     

  

  #我的心就像在大润发杀了十年的鱼,平等地利用每一个卧底。

  


  

        一句话简介:总之,凑合地救一下这个凑合的世界。

  

  立意:人民群众是历史的创造者。

  

  

  备注:

  1.女主有杀人行为,非传统好人,因为是种花人立场偏向种花,和诺亚方舟一起自成一派,态度真诚地试图团结所有能团结的红方合作共赢(?)。  

  

  2.跟未成年组很熟,收养世良真纯。 

   

  3.存在松田乙女 贝姐乙女,少量水无怜奈乙女,不影响女主立场。无其他单箭头。

  

  4.女主对原剧情一无所知,除了一年一棍那段。

  

  5.是江湖险恶的三次化世界,就是非常现实的那种险恶。

  

评论(15)

热度(1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