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糖做的刀

非著名柯同脑洞人。要文没有,要命一条。

M25发疯文学(含部分剧透)


小柯,脾气好好,公安绑人都不生气还主动配合。

但是小柯,你老实说你是不是警视厅在职童工,为什么四处溜达如入无人之境。


话说三年前东京警察生活就好丰富多彩啊。

《这座城市果然不一般》


零零,跷二郎腿,女王行为。

零零,项圈,好涩。

零零,倒地,更涩。

零零:傻了吧,爷会飞。

虽然你在半空中时,但凡普罗米亚开一枪都得全剧终。

松田,好帅,白月光的圣光增加了!




班长和松田,就差一个月,就差一点。你们错过了啊!要是能一起破案两个人说不定都不会死了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他妈个逼。


还有萩松和景零两对幼驯染,是谁活在幼驯染的回忆里,你的方法拆弹最后救我一命,让我有机会去赴四年前的约。不求同年同月同日生但求同月同日死。


以及普罗米亚为了引出景光没有立刻对零零下手。诸伏景光,你死前最后一天在保护他,最后一刻自杀为了保护他,连死了也要最后保护他一次。

诸伏景光:zero!(超大声)(×n)

(松田:我真的谢谢你)

(班长,不容易。异地恋的单身老父亲,含辛茹苦拉扯四个孩子。)



柯南踩水管,宛如脚踏风火轮版神庙逃亡。

夏威夷原来还教杂技吗!奇怪的培训班增加了!

小柯:逃生不易,艰难卖艺.jpg

影院:空气中充满了快活的气氛并抓拍龇牙表情包。




还有高木,你装松田装的好像!菀菀类卿!

丢本子好传神我尖叫!是你说松田鬼上身我都信的程度!

表面:酷哥.jpg

内心:考试不会写只好撕卷子。救救我救救我救救我。


这么看来松佐和高佐真的很甄嬛传——往事暗沉不可追,来日之路光明灿烂。中间还都是隔了三年。

熹贵妃,钮钴禄涉!



全程最惨决赛圈:风间裕也VS直升飞机。


风间裕也:骗子组专用社畜工具人,前面挨炸后面挨打,好不容易上司夸了一句还没听到。

但是风间,虽然工作性质特殊可你也不能人话一句不说啊,你这很难不挨打啊。


直升飞机be like:你俩了不起,你俩清高。你俩打架炸我干嘛,这是斗殴的地方吗都尼玛给老子放尊重点。

(M13和M20的鱼鹰:算了算了兄弟。)


这么多剧场版第一次见到真•无理由杀人•反社会分子。

普罗米亚:炸你就炸你,还要选日子吗。

就是你那个绳索枪,跟怪盗基德偷师的吧。


唯一功德:杀了越狱炸弹犯。

杀的好!杀的痛快!我三百六十度无死角旋转鼓掌!

可惜太晚了。

(尖叫)(扭曲)(阴暗地爬行)



小柯爱的抱抱好暖,普罗米亚没被噶了好可惜。说真的,你直接把人噶了说不定比煽情省时间多了。


我就看着那边炸弹液体在蔓延这边在哭。

我:你听到涩谷的哭声了吗,它在说别浪费时间了你个憨批,救救我救救我不然大家都得给我陪葬。


全场唯二全勤:博士猜谜,足球崛起。它可能会迟到但不会缺席。

评论(36)

热度(725)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