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糖做的刀

非著名柯同脑洞人。要文没有,要命一条。

【15:00|叶皓】叶修,你为什么要ooc!

  黑。。。历。。。史。。。啊。。。
  简直有毒。快说你们不认识我。
  粉们不要看。我怕掉粉。
  给你们看看我小学五年级的写作水准
  浪了一个月废两个大纲昨晚写完还不修仙到两点半还在改的就是我。
  脑洞就像像鱼,游到哪写到哪,写一段忘一段。
  逻辑?tanπ/2
  怎么办我好像爱上这种感觉了我好害怕。
  
  刘皓:你们是我见过的最坑爹的一届粉丝。
  
  好的正文开始。
  
  故事的开头是一个想骂人的刘皓。
  
  啊,说错了。不是人,是系统。
  
  天上飘着的那种,对,不仅飘着还装模作样拿着本书那种,不仅拿着本书还一脸贼兮兮那种。
  
  系统说少年你好我们真有缘啊,恭喜你触发隐藏任务巴拉巴拉。
  
  刘皓就很气,刘皓说我去你的触发隐藏任务,这就是你拿板砖砸我的理由?
  
  系统说那倒不是。
  
  砸顺手了而已。
  
  我TM还能说什么。
  
  好气哦没事保持微笑。
  
  然后刘皓黑着脸从地上捡起一块石头。
  
  系统说老哥有话好说不要动手我已经很仁慈了。本来还有被花盆砸背车撞被骂晕等等等等。
  
  救命啊啊啊啊啊啊。
  
  系统揉着额头尽职尽责地继续说恭喜你触发隐藏任务。
  
  刘皓瞥他一眼,说又是叶修?刷满叶修好感度?刷满对叶修的好感度?和叶修一起拿冠军?帮助叶修拿冠军?”
  
  系统就很诧异一脸诧异,说少年你很懂啊。
  
  刘皓微笑中透露着疲惫。
  
  刘皓说你以为我是第一次遇见系统啊?
  
  系统就很震惊。系统说行家啊!穿越几次了?
  
  刘皓不想说话并且微笑中透露着妈卖批。
  
  系统说既然你是老司机就好办了,那我就不解释了。反正任务你还是得做的。
  
  请刷满叶修对你的好感度。”
  
  刘皓开始翻白眼,说一点新意都没有。
  
  老子不干了。
  
  系统说能谈恋爱的就是好任务,要什么新意。
  
  然后系统反应过来了。
  
  什么你拒绝?
  
  你怎么能拒绝呢?你不是老司机吗?你不知道拒绝执行任务或者任务失败会有惩罚吗?
  
  刘皓就问什么惩罚。
  
  系统说变成萝莉。
  
  刘皓面无表情地说挺好的。我妈一直希望有个女儿。
  
  系统急了。系统说要不你永远只有十岁。
  
  刘皓说那感情好啊。这个世界又多一个神童。
  
  系统无fuck说。
  
  系统目瞪口呆。
  
  系统表示你怎么能不按套路出牌。
  
  但是人家就是无所畏惧啊,于是系统就很绝望。
  
  卧槽这个刘皓怎么跟说好的不一样,如此清纯不做作。说好的无奈接受欲拒还迎假戏真做呢!说好的嘲讽攻深情套路傲娇受呢!
  
  前面几位你们到底都做了些什么!
  
  这让剧情怎么发展下去!爱情的小火苗怎么萌发!狗血怎么泼下来!小黄文怎么搞起来!
  
  然后系统转念一想,虽然刘皓套路深,但是叶修不一样啊!
  
  系统说既然你的套路这么深那么我也没办法了。你走吧不用做任务了。
  
  轮到刘皓目瞪口呆。
  
  刘皓将信将疑,说怎么这么容易你是不是在坑我。
  
  系统痛心疾首表示在你眼里我就是那种人吗。
  
  刘皓表示难道你们不是吗?
  
  系统说你看我真诚的眼神。
  
  刘皓没看出什么来,想想确实搞不出什么幺蛾子,将信将疑地走了。
  
  五分钟后系统找上了叶修。
  
  系统转了个圈儿,问叶修:惊不惊喜?刺不刺激?是不是觉得我违法了量子力学和牛顿第一定律?少年你有没有感受到世界的奇妙?
  
  叶修老老实实地说,没学过。
  
  还有那啥,我就是想说你能不能飞下来点,仰头看得我脖子酸。
  
  系统心想好气哦你们一个两个都不配合我。
  
  然后叶修接着说而且你看我一个人以四十五度角仰望天空也挺不正常的。路人都用眼神说我有病。
  
  哦。
  
  系统开始认真地给叶修巴拉巴拉科普了一堆。
  
  最后系统直接,总之就是你要追到刘皓,明白?
  
  叶修看了看它,挑眉。
  
  成啊。
  
  系统依然很懵逼。
  
  你小子咋就答应了?
  
  老子还准备了八百字小论文运用了比喻拟人排比等修辞手法,想着动之以情晓之以理,斗智斗勇,经过激烈的言辞交锋,以过人的智勇和魅力折服你来着。你怎么就同意了?
  
  系统将信将疑说你不是在坑我吧?
  
  叶修痛心疾首,表示难得哥在你眼里就是那样的人吗云云。
  
  系统想了想,难道你不是吗?
  
  叶修说你看我真诚的眼神。
  
  系统没看出什么来,将信将疑地走了。
  
  虽然它觉得这对话有点熟悉。
  
  叶修就去找刘皓。
  
  叶修开门见山地把任务巴拉巴拉跟刘皓接释了一遍。
  
  叶修说皓啊你要不要考虑考虑我?
  
  刘皓:不要。
  
  刘皓心中冷笑。
  
  刘皓想妈的辣鸡系统,就知道你会坑我。
  
  叶修就问你有喜欢的人?
  
  刘皓说没有。
  
  那你为什么不考虑考虑我?
  
  滚。
  
  刘皓想你为什么要这么轻易地接受任务啊。
  
  说好的专注于荣耀呢。
  
  嗯,这个叶修,ooc程度起码得百分之八十,又不知道是哪个作者搞出来的。
  
  啊,心好累。
  
  更心累的还在后面。
  
  总结一下就是:自打我穿越以来,就独得叶修恩宠。我跟叶修说你要专注于荣耀,可是叶修不听,就要追我就要追我就要追我。
  
  害得我好想打人。
  
  叶修无微不至地追刘皓。
  
  刘皓吃饭,叶修跟着,抢着付账。
  
  叶修你烟钱不要了吗。
  
  刘皓买东西,叶修跟着帮着拎。
  
  说好的职业选手要爱护自己的手呢。
  
  刘皓躲回呼啸,叶修在呼啸楼下等着。
  
  赵禹哲一脸疑惑:“咦,楼下不是叶神吗?”
  
  “叶神是不是有什么事?我们叫他上来?”
  
  刘皓一脸温柔且无比坚定阻止了呼啸的其他人:“叶神是来找我的。我去就行了。”
  
  呼啸众人面面相觑。
  
  赵禹哲:我怎么觉得副队身上有一股杀气?
  
  刘皓很愤怒。刘皓说你丫的有完没完都说了我不喜欢你!
  
  刘皓的声音有点大,于是呼啸全员都听见了。
  
  叶修一脸无辜,说可我们以前不是炮友吗?你怎么会不喜欢我。
  
  呼啸众人:!!!
  
  “没想到是这样的叶神!”
  
  ”难怪每次副队见到叶神表情都这么奇怪!”
  
  刘皓心说你爸爸啊。
  
  为什么还有隐藏剧情。早知道他来这个世界之后就应该搞清楚。
  
  不过他躲叶修都来不及怎么可能搞得清楚。
  
  所以说还是心好累。
  
  刘皓抑制住打人的冲动,咬牙切齿地说叶神我真的不喜欢你。
  
  叶修说不喜欢我你为什么和我当炮友?
  
  刘皓说我怎么知道啊。
  
  他说我以前喜欢你我现在不喜欢你。
  
  叶修说你以前喜欢我为什么现在就不能喜欢我?
  
  刘皓:。。。
  
  叶修说我都为你退役了,为什么你还是不喜欢我?
  
  呼啸众人表示我们什么都没听到。
  
    刘皓也很绝望,你不是被陶轩赶走的吗?这锅也归我背?
  
  无良作者毁我青春。
  
  激动的不止刘皓。赵禹哲一个激动,转手把这件事发在了八期生群里。
  
  戴妍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腐女之魂在燃烧!
  
  戴妍琦转手把这件事告诉了柳非,柳非转手告诉了苏沐橙,苏沐橙转手告诉了楚云秀。
  
  楚云秀也很激动,楚云秀太激动于是一个手滑。
  
  发到了职业选手群里。
  
  风城烟雨:沐沐你说的是真的吗!刘皓和叶修有不可告人的关系?叶修为了刘皓而退役?
  
  风城烟雨:“啊呀错屏。”
  
  风城烟雨撤回了一条消息。
  
  风城烟雨撤回了一条消息。
  
  说的好像有用一样。
  
  刘皓再打开QQ的时候,收获了一堆@。
  
  刘皓看了两眼。
  
    刘皓淡定地摔了手机。
  
  叶修开始光明正大地追刘皓。
  
  叶修在游戏里敲刘皓:“送你。”
  
  刘皓顶着队长的压力点了接收。
  
  稀有材料。
  
  刘皓在QQ上狂敲叶修:你想干嘛!
  
  君莫笑:送你材料啊。
  
  暗无天日:你们兴欣不是最缺材料吗!
  
  君莫笑:不送材料怎么追你呀?
  
  君莫笑:你在关心兴欣,你是不是在关心我?
  
  刘皓恨恨地敲碎了一个键盘。
  
  第二天叶修继续在游戏里敲刘皓:送你。
  
  刘皓毫不犹豫的点了拒绝。
  
  君莫笑:真的不要?
  
  君莫笑:我记得你们呼啸好像急缺方解石啊?
  
  君莫笑:唐三打不是要升级吗?
  
  刘皓在唐昊阴森森的目光下泪流满面地点了接受。
  
  刘皓开始了暗无天日的生活。
  
  清晨被叶修的电话吵醒。
  
  “皓啊,想我没有?”
  
  “滚!”
  
  刘皓喊的有点响,于是收获了全呼啸微妙的眼神。
  
  赵禹哲真诚地说:“副队,要敢于正视自己的内心!放心,我们全队都支持你!”
  
  赵禹哲你在说什么我听不懂啊!
  
  刘皓觉得一口血闷在喉咙里,忍着没吐。
  
  中午在众人微妙的目光下被叶修提醒好好吃饭。
  
  在队长的低气压下接受君莫笑的稀有材料。
  
  下午在众人微妙的目光下一脸黑线地接过明显是某人送的玫瑰。
  
  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
  
  刘皓把玫瑰恨恨地往垃圾桶里一塞,仰天长啸。
  
  叶修你倒是一如既往地反派下去啊!你倒是一如既往地嘲讽下去啊,你倒是一如既往地专注于荣耀啊!
  
  我恨你的时候你不爱我啊不对我要你的爱干嘛。我都不恨你了你为什么要爱我,爱你妹的爱啊。
  
  叶修你为什么要ooc。
  
  刘皓忍无可忍,刘皓终于主动去找了叶修。
  
  叶修很惊喜地问皓皓你是不是终于爱上我了。
  
  想什么呢honey。

  刘皓听了想打人。
  
  叶修看着他,眼神比方锐还真诚。
  
  刘皓说叶修你至于吗为了完成个任务这么拼。
  
  叶修说要不你和我在一起?你和我在一起我就不用这么拼了啊。
  
  刘皓说你又不喜欢我我为什么要和你在一起。
  
  叶修说谁说我不喜欢你了。我可喜欢你了好吗。
  
  刘皓突然有点高兴。
  
  刘皓说可是我还是不喜欢你啊。
  
  叶修说那就继续追你啊。
  
  刘皓说你到底想怎么样吧。
  
  叶修说那你和我在一起呗。
  
  “就到任务结束?”
  
  “就到任务结束。”
  
  刘皓说好。
  
  刘皓自暴自弃地亲了上去。
  
  不仅亲了上去他还自暴自弃地和叶修来了一发。
  
  来一发的过程?没有的不存在的。
  
  什么,你问任务什么时候结束?
  
  当然是一辈子啊。
  
  End
  
  
  系统:我就奇了怪了,你不完成任务明明没有任何惩罚,为什么你答应的那么爽快?
  叶修:因为我本来就喜欢他啊。
  系统:!!!!!
  叶修:本来哥还想着要怎么追,这不你就来了。
  系统:。。。。。。
  叶修:要不是你我家皓皓还不一定答应呢。
  系统:明明我才是系统为什么你们一个个套路比我还深!
  系统:老子不干了!
  

评论(6)

热度(13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