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糖做的刀

非著名柯同脑洞人。要文没有,要命一条。

【喻黄】我的天哪

  我压根就不适合写脑洞。。。

       蓝雨和微草作为专业互怼一百年,不怼不开森的两个战队,其实有许多相似之处。
  
  比如豪华的明星阵容和出色的战队成绩。
  
  不如俱乐部周边数不清的小吃店,和永远正经不起来的画风。
  
  比如中二又魔性的某些人不定时的抽风。
  
  这里的“某些人”,在微草是指方士谦,在蓝雨是指黄少天。
  
  每个微草的新人都会被所有的前辈耳提面命,说“不要慌”的时候一定要字正腔圆,吐字清晰,万万不能念成“不要方”。
  
  不然方士谦似笑非笑地睨你一眼,不要方哈?
  
  恭喜玩家解锁方士谦新身份[弃疗之神]成功。
  
  要要要!真的要!生不能随便放啊!微草的孩子们在心底发出无声的呐喊,泪流满面地看着自己血条清零,哭天喊地地找爸爸。
  
  微草好爸爸拍拍方弃疗的肩,语重心长道:“别吓着孩子们。”一边安抚围观群众一边顺手拉了张椅子坐下,两三句话淡定顺毛,世界和平。
  
    微草的小伙伴们都惊呆了。
  
  黄少天的抽风在第七赛季初露倪端。
  
  起因是某次夏休期结束后的队内训练。蓝雨分成两组三对三。喻文州黄少天于锋一组,宋晓徐景熙郑轩一组,徐景熙看着黄少天三段斩银光落刃幻影无形剑一套下来,自己的血线高高低低低低低低低低低,顿时感到人生寂寞如雪,不由得悲从中来,忍不住发出一阵哀嚎,“我的天哪。。。”
  
  黄少天勃然变色,手一抖,眉毛一挑,一声大喊:
  
  “都说了老子不要去相亲!”
  
  蓝雨全队六脸懵逼。
  
  虽然事后被黄少天打着哈哈糊弄过去了,但是当这件事一而再再而三地发生,所有人都开始头疼。
  
  喻文州身为队长,不仅头疼,喻文州还心肝脾肺肾疼。
  
   放生顶多造成个人伤害,黄少天语言攻击一放,蓝雨尸横遍野——郑轩倍感压力山大,于锋不太想说话,宋晓林枫抱头痛哭,徐景熙一介萌新瑟瑟发抖,喻文州看着自己一个手抖,索克萨尔跳下悬崖,微笑中透露着疲惫。
  
  心累啊。
  
  喻文州决定找黄少天谈谈。
  
  喻文州说:“少天,你要学会控制住自己的情绪。”
  
  黄少天一脸苦大仇深。
  
  喻文州硬着头皮继续说:“你这样会影响整个战队的训练气氛和精神状态。”
  
  黄少天露出委委屈屈的小眼神。
  
  喻文州败下阵来:“你有什么苦衷可以告诉我,大家一起帮你解决。”
  
  黄少天一副生无可恋的样子:“队长这都怪我妈,她说什么我年龄也不小了,一整个夏休期她都在给我安排相亲!我说我不想去,然后她就一脸慈祥地看着我,柔声细语地喊“我的天哪”,你能想象那个场面吗?简直是硬生生在逼良为娼!老子真的一点都不想去相亲,那群姑娘有什么好的啊?你说怎么办啊队长?”
  
  我喜欢的是你啊。黄少天想。
  
  喻文州没听出黄少天的心声,他心想你问我怎么办?
  
  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
 
  绝望的喻文州决定寻求场外援助。
  
  他向王杰希发起视频会话,王杰希隔着屏幕高冷地看他一眼。“有本启奏。”
  
  喻文州忍住摔电脑的冲动“你身边没有人吧?”尤其是方士谦。
  
  “没有。”
  
  然后喻文州就一脸懵逼地看到一个黑影从王杰希身后的床上一跃而起。
   
  喻文州目瞪口呆地看着方士谦脸鼓得跟个河豚似得,脸上写满了我不高兴你不哄我就完蛋了。
  
  喻文州淡定地看着王杰希一把搂过方士谦,顺便在方士谦头上揉了两把。
  
  喻文州冷漠地听着王杰希说你是本王的家养治愈系小精灵。
  
  喻文州面无表情地看着方士谦脸上透露出诡异的绯红,然后乖乖躺了回去。
  
  喻文州啪的一声关掉了聊天窗口。
  
  行了你不用说了,道理我都懂。
  
  喻文州心力交瘁地瘫倒在床上,感到冷寂,凄清,又惆怅。
  
  他倒是真的很喜欢少天啊。但是黄少天好像不喜欢他啊。
  
  后来喻文州生日前几天,徐景熙和林枫两个新人鬼鬼祟祟地跑来问喻文州想要什么生日礼物。
  
  喻文州心说你们好好训练天天向上就行了,我的心愿你们实现不了。
  
  我的心愿是世界和平。
  
  哦,还有让黄少天也喜欢我。
  
  喻文州更忧伤了。
  
    忧伤的喻文州对黄少天放任自流。日子还得继续过,蓝雨的小伙伴们擦干眼泪,学会了在魔音灌耳中笑着活下去。好在对于黄少天来说,相亲所带来的心理阴影也渐渐消退。魔音灌耳倒是慢慢少了,但是“我的天哪”这句话在训练室里依旧禁言。
  
      啥,你说你不小心说出了口?
  
  你过来,我马上让你知道什么叫冷冷的冰雨在脸上胡乱的拍。
  
  还有冷冷的手雷/法杖/重剑/十字架。
  
  郑轩龇牙咧嘴地朝喻文州抗议:“队长黄少他这是区别对待!”
  
  喻文州一脸茫然。
  
  “队长你没发现吗?每次我们说这句话都会被怼回去,只有你没事。”
  
  “。。。”
  
  “队长你居然真的没发现?黄少一定是屈服在你的强权之下!”
  
  喻文州心想黄少天要是能屈服强权算我输,你是没见过他当年和魏队互喷垃圾话,惊天地泣鬼神,全蓝雨就差嗑瓜子围观了。
  
  喻文州决定找黄少天谈谈。
  
  喻文州说:“少天啊,我们蓝雨是一个自由平等的战队。”
  
  黄少天茫然地点点头。
  
  喻文州说:“所以你不能区别对待,就算我是队长也不用。”
  
  黄少天露出了委委屈屈的小眼神。
  
  喻文州脑子一抽把心里话说了出来:“而且你这样很容易让我误会,比如我是你男朋友之类。”
  
  黄少天惊得从椅子上跳起来:“队长你想当我男朋友?”
  
  “我不是。。。”喻文州自暴自弃“好吧我是。”
  
  “那队长你当我男朋友吧!”
  
  喻文州:???
  
  “。。。好。”
  
  我能怎么办,我也很喜闻乐见啊。
  
  那就he吧。
  
  虽然我们至今仍不清楚这一切是怎么发生的。
  
  喻文州和黄少天谈恋爱的消息在几个月后终于大白于天下。
  
  起因是某位不愿透露姓名的郑姓男子在联盟选手群直播2.10蓝雨内部特大撕逼案——全队往队长身上抹蛋糕。
  
  人民群众情绪异常高涨,战况异常惨烈。
  
  喻文州抹了把脸上的奶油,看着步步紧逼的宋晓和于锋,自觉无处可逃,不禁扶额苦笑:“我的天哪。。。”
  
  远处的黄少天手一抖,条件反射般地大喊:
  
  “队长你不能这样!我腰还酸着呢!”
  
  End
  
  啦啦啦,啦啦啦,我是蓝雨的粉似黑~
  
  
  
  

评论(4)

热度(17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